close






讀了資管三個禮拜

認識不少人,去了不少地方

總有人會問說:

讀的好好的怎麼想轉系

但我知道,如果沒了興趣,學什麼都一樣

我甚至翹了無數次的禮拜五加選的課

很想告訴自己哪個日子我會離去

折騰了兩個禮拜還是跑去了設計大樓的系辦問個究竟

答案籠統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可能要期末喔,而且還不一定有缺額」

系辦的人員是這樣跟我說的

但沒答案的答案畢竟還是沒有結果

直到我進了教務處

「你讀什麼系?」

「資管」

「你想轉哪個科系?」

「視傳」

只見櫃檯的小姐很驚訝的說

「怎麼跳那麼大!!!為什麼想選這系」

「因為興趣在那邊我想我比較適合讀那類的科系」

「恩。。。。 期中考前會公布轉系簡介」

直到我踏出門口我才覺得猶豫兩個禮拜根本沒必要








大學生,我常常說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沒錯這點我認同

但要規劃

是我太無知




別人不能跟自己拿來衡量

因為那是自己的責任


很無賴的對家裡的人說我要來這裡

不是真的因為我想遠離

我只是想把我的興趣學得更精

直到有能力用興趣賺自己的錢



最近有些答案,聽過會失眠

聽過會讓人含淚

但畢竟要接受

因為他是他我是我



八月蝴蝶來雙飛西遠草



至少我有難過而不是什麼感覺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