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學已經第二個禮拜了呢

騎摩托車在高雄已經從一個路癡變成了GPS了

但有好多景點都還沒收錄在腦子裡


坎城很大電影很多

巨蛋巨大有百貨公司有體育館

六和夜市很擠吃的東西很多

搭捷運很新鮮差在台北都講國語高雄卻都是台語

愛河公園很大但我們找不到停車位進去

很高興舅舅、舅媽在高雄市裡面開電腦店讓我減少了一些買電腦東西金錢上的負擔

高雄飲料很便宜很好喝

文字燒第一次跟味蕾的初戀也如期的相遇了

樹德這學校很大我還是沒走完

楠梓的綠蓋茶有夠好喝但它很貴(台北移植都差不多那個價錢嗎?)

高雄第一科大真的很大,學校間上課好像要摩托車

文藻在路邊但沒想像的大

高雄醫學大學在坎城對面但好它好壯闊

義守大學錢太多,分校很大,山上還有他們開的義大世界遊樂園以及義守主校(為什麼樹德'旁邊不也來個樹上世界)

高雄的阿Q東西很多很好吃

我買了一本書它叫「秘密」希望能跟書裡發生一樣的事情

不小心翹了兩節課,但那天風雨交加,良心還過得去

餐廳的東西我好像還有漏吃的

給人載去高雄屁股很痛很痛(路途很遠很遠)

觀光夜市衣服很多我好想買

回豐原的錢好貴好貴

一個月回去一次不過分吧?!

我愛上學校的圖書館

又大又舒服(空調很強)

我忍不住趁著空堂去那邊睡覺!?(誤)

宿舍生活已經不是小團體了我很開心

沒載到學姊還真有點失望(沒載過女生這樣!?)

謝謝小羅回台中好讓我能騎他的車哈哈

下禮拜聽說都要烤肉哪招!?




跟著感覺去旅行

還有夢時代沒去到我有點難過


大學都待在學校的是白痴

不只要讀書,玩還有人際關係都很重要


好好享受這四年吧


別太拘束於過去,事情總會改變

大學生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發夢吧各位

why not還是給大學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