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樹大會招風

樹德都是風

這句話我認同

你看颱風天為了參加系上辦的活動搞的自己很狼狽就知道風很大

系上沒有想像的遭

活動倒是不少

反而是小羅讀的視傳都沒有聽到有辦什麼活動

但值得佩服的是,他到高雄整個人更大膽了

看到好看的就莊熟

自己搞聯誼

恨棒(為什麼他有車!!)

我爸死不讓我騎

----------------------------------------------------------

宿舍每天都有不同的梗

政達東東健健荷馬世哲

五位要一起生活的室友

雖然我知道我從中部來

但我會慢慢學著去適應南部的生活型態

是我看起來比較兇嗎,不然怎麼過了幾天我變的有點自閉的傾向

不知道管他的,該笑我還是要大聲一點

晚上還是有會繼續打著信長的、開著視訊跟人聊天的、玩自己手機的、看恐怖片的、聊MSN的、打網路遊戲的

即時通的同學相繼現身了

只是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面對面聊起天

--------------------------------------------------------

加選課我沒給他選到素描,有點嘔

其他室友興趣不一樣跑去選室內設計科的

好吧我認了,我要多學一點東西來充實自己

每天跑課跑社團(一票玩到底就是這樣)

熱音社給的社長MSN根本是假的

想騙~

愛情學分我還不想修,因為我還想繼續玩大學生活

太傷錢又不敷成本的事情還是等有收入再說吧

---------------------------------------------------------

創研社

每個禮拜三下午開始會有小說借閱

----------------------------------------------------------

阿對啦

圖書館我還沒去!!!


還有我要開始學小羅看衣服雜誌

我整個穿著真的是有夠「懶懶」(什麼鳥形容詞)

多學學人家怎麼穿,自己就可以改的更好看些


----------------------------------------------------------

聽到他們班的同學為了存錢天天吃茶葉蛋

扯!!

但是花錢花在買7-11戳麻將(大元代言)的卡片

我就很不認同

還說他要放皮夾慢慢看!!

-----------------------------------------------------------



看來大學我不太會無聊

沒有以前高職的那種嚴肅

我更要放開一點

所以我要天天四角褲在校園亂跑過的充實一點

以後大學這兩個字就夠了



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