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下高雄就生病


很扯得是我沒車

我沒辦法去看醫生

宿舍的人都還不錯

就是沒辦法說很熟很熟


再室友中看到蔡爺爺的影子

那種個性太像了

但是跟我還是沒話聊


擤鼻涕很痛苦

留了鼻血更痛苦

大家好像找到自己的路似的

我在高雄

四年都在

只希望能跟當初的目標一樣堅持下去

當我是來讀設計學院的這樣就好

但是明明知道剛開始也只是資管的課

新生定向輔導很有趣

唯一的缺點就是椅子坐得很不舒服

學校很大

我也還沒逛完

學長姐都亂認沒頭緒

社團聽說會是一次充實的經驗


今天的積極定向輔導演講讓我變得有點積極

但我系費就是不想繳~

一票玩到底的感覺似乎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