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寢室養魚計劃

都還是魚卵我就不多說了

很瘋的找了室友幫我拍了開箱文(內容很鳥請心情好在看)













開學一個月了呢   變得很會睡

真的要變成樹懶了





SLOTH (樹懶)

跟了幾次車團,發現路大到不加速都嫌慢

比起豐原的速度在這邊跟本只有慢而已


繪圖筆沒先買就先訂了打點板跟鼓棒

學姊叫我嘗試用麥克比去創做一些東西

或許很棒


話說高雄10月份有設計展(歷年都有)

所以當然是揪團跑一趟囉



老爸好像很希望我找個女伴

快了吧我想

總之大學1個月以來我很開心


好了我掰不出來了用歌來結尾吧





< 2 NE 1 - I DonT Ca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