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一個人為什麼可以愛的那麼久


就算對方一再的表明我們只是朋友



還在相信國父革命跟自己的愛情革命會有密切關係



失敗再失敗,心會痛還是會痛

哪來成功的機會


貢丸說的對


我這5年可不是輕易就可以說出來的


說好聽點是我太專情


講難聽就是我太笨






徐子芊    你究竟在想什麼






我可能成了你眾多工具人下的一環


因為我什麼都心甘情願幫你




就這樣的專  就這樣的笨




就這樣的被你善加利用


我說過,我甘願





如果愛的越深放手就越痛的話



我不當工具,我也不當朋友

對我來說當你的朋友我會當的相當疲憊






我一直在繞圈圈


我相信國中的那段期間同學都看在眼裡



但怎麼繞都還是在原點



儘管我把話講的好聽



妳也會用既敷衍又真心的話在矛盾裡面把我迷昏


我迷茫了,真的是因為太多有關於這些我不清楚的事情






我卻一直不想開口表明自己的心意,因為這本來就是一場一廂情願的鬧劇





在愛裡殘廢,非弄的傷痕累累,累到我無力在追,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退到了原點,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

一遍......


我像個殘廢


在愛裡殘廢







可能我喜歡你取的這個綽號不是因為我國中經常出車禍

而是他裡面的歌詞最能代表我對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