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終於爬回來了

低潮期過的差不多了










人可以一年換一種心態嗎?

我不清楚

「71」


我很清楚這數字一過我的人生就會改變,可能會改變一些原本訂定的計畫




不是我愛裝憂鬱,只是最近思緒有點亂罷了



謝謝肉丸、星仔、猛男、貢丸、小游、俊表、罐頭等。。。,你們在我低潮期跟我渡過了

沒你們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罐頭說的對

該做的我很清楚,不是如自己願的事情就別做了

貢丸說的對

感覺就像自己為了誰去犧牲,別人還活的好好的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抱歉是我太笨了,不該這樣做

星仔說的對

對牛談情這點我還是有待改進


木頭。木頭你不會說話,讓我麻木後又心灰意冷


牛都聽不懂人話,怎麼談感情呢?

小游說的對

我還是找個人類來當個伴好了

至少我會懂人講什麼




很多事很多人都可以不用看的太重

很多事都會跟著時間遺忘


滴答滴答



也可能是我太寂寞。。。。。





 E X I L E : 溫 柔 光 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