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近很忙   



所以網誌
。。。。。




我想。。。。。。




要不要先關了














































































































































唬你的啦!!

我終於3000

我還拍了張照呢!!





本來還卡在2994

結果我跑去看『 寮寧的女生辱罵四川人的影片 』點我進入

再回來點我網誌的時候

將將!!

剛剛好




我會繼續發更多的歌。繼續發文

繪圖板我看暫時還不會有

但最近努力嘗試畫A4紙的圖片

有新作品我會貼上來


也感謝我助手:痞子

是他幫我上色的















先到這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