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

這種感覺在今天以及去年都有過




事情發生在中午午休







我跟大砲聊天的走進了教室


當我幫我同學把書包放好時



大砲:殘廢 殘廢 你在哪?

大砲:殘廢跑哪去了啦!

我:噗滋~

大砲:搞什麼!!








我沒解釋你應該也聽不懂

我在放我同學書包時

大砲正好站在我前面

由於他比我高很多

所以可能是我矮他一節他沒看到


我就這麼在他前面

他卻一直問說我跑去哪了


事後我想到還會想笑呢












上一次  我記得是在國中


那時後教室也是一樣有同學進進出出


還記得那天


我跟阿芊在班上講話

然後我轉頭網後面看一下東西



結果。。。


阿芊: 殘廢  殘廢  

阿芊: 殘廢有沒有在外面阿



這時我轉頭回來看她

她也很尷尬的笑了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我自己可以隱形



就算在近也會被忽略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