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捧著,那本去年國中最後的禮物

藍色的冊子,翻開後總是會看見無數的筆跡

把冊子擺在一旁,讓那雜亂的心情自我排序

過的多久?上次拿冊子的時間又是多久?

感覺自身在那天,還一口咬定這天一定不會讓我想起。

我錯了,原來,往年的日子要拼湊起來已經不在是簡單能夠形容了

我又記得什麼?好像冊子告訴了我我離開了多久

這五月份令我想起去年

憶當時,衝刺兩字是當月份的口號

但現在只能摸摸鼻子,換算自己衝刺了多久

又是怎麼讓自己踏上這裡?










冊子裡的人群,告訴我我曾今有過的一大段回憶

如今這些人,已經斷了訊

唯獨常聯絡的繼續發展下去。

時間久了,以前的事情也望了,記得的

是當下的回憶

多久沒打招呼了?多久沒看到了?












當冊子闔上的瞬間,記憶開始消退

以前的事,又有誰記得了

下一次拿出冊子時

又過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