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去年的這個月份我正處著焦慮與不安

可是今年的這個月

我卻是緊張和充滿期待


7月到了

暑假最新鮮的一個月

每年每年都不同

工作有了賺多一點的期盼

學業有了轉系這個挑戰

我真得很喜歡現在這種一直充實自己的感覺

說穿了去年也只是在逃避一些不肯面對的情緒


我想是不是一直都無法理解愛情 

已經一年了呢

是不是該說多虧了她

我已經對這些東西不感興趣

又或者是說我已經害怕畏懼

總之是疲憊不堪的


我不想期待下一次何時會在有這種感覺

奇麗に放かそか にじ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