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感謝有你當我夢裡的女主角

你一直沒把我捏醒,是怕夢醒過的那種空虛

我一直遺忘你最需要的務實感

還有一份最安定的安全感

這場夢讓我如痴如醉

我很甘願在夢裡嘗試我畢生所學的愛情觀



時間

是妳跟我永遠的隔閡

應該說是缺乏了溝通

你一直跟我訴說著你所謂的藉口

就是不肯承認我虧欠你什麼

一直將錯誤往身上攔



暸解

又能代表什麼

這點你還是不懂

你還是這樣的認為

會暸解就應該為妳體貼

會暸解就應該自己主動去給你妳所想要的務實感

而我的瞭解

是需要妳開口說出你的需求

我們兩個忘了彼此的被動

所以只能用一些屬於自己的理由強迫自己去接受被愛的感動


被動

今年夏天最懶散的結果

彼此互相猜測

沒有主動的理由

但也不是愛的不夠多

是那不安全感造成的後果


今年夏天我愛上了一隻金牛

但才發現自己缺的太多

還不夠成熟

別想挽回這些什麼

因為一旦決定就無法改變這是金牛給人的折磨


當你愛上了金牛座

請去試著發現自己哪裡出了錯

請試著凡是都要主動

還有不給他們冷漠

不要因為它的藉口去模糊自己犯過哪些錯

因為他們不想傷害任何人

要金牛去決定一件事情是需要長時間的思考

一定是自己哪邊觸碰到他的地雷

不然他絕對不會說冷漠就冷漠


給要追金牛女的一些建議

或許你們都能做的比我還好

但是不要吝嗇的給他們最務實的感受

也不要只是隨口說說

一旦成了空頭支票他們說走就走

能多陪她走就多陪她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