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這次

不知道該怎麼講

......


推甄選了一個很冒險的大學

對他是世新

就算很多人不看好(還有人一直在那邊該該叫說我不會上怎麼樣的

不管他們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知道那些講話的人沒講過一句好話,所以誰在乎他們想什麼

考完試到學校真的是一種煎熬

會發現真的沒事情做

但也不是真的沒事情

後續的畢業成果展、推甄的備審就夠人頭痛的

還有兩週,每天都這樣

真的很悶

很想替自己請個長假

但環境總不允許.......


跟阿上說好要去學鼓的

卻偏偏經費不足

真希望阿星投書有上,這樣我也要投書去了

賺些零用錢來學打擊樂器

阿星的吉他學的有模有樣,害我也想敲敲打打

打阿打阿


徐阿芊說的幾米裝置藝術真有點吸引我,畢業來去看看好了

6月6號的啾團很多人會去,我還是堅持不碰酒類物品(小時候就知道那種痛苦

我的小N自從考完試之後就再也沒跟我聯絡了,真是個討人厭的暴牙


總有些人會在畢業前來個意見不合,冷戰吧 我的感覺是這樣想的


如果當不了台北人也要當個高雄人

至少都是都市






楊爸爸對不起讓你失望了,你兒子不愛讀書


三年級都敗給電子學了

光高三就被當了兩次

還好高中三年只有當了三科





未來想看看幾個人,希望她們別跑太遠



whe   the   fXXK this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