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今天是個好天氣


后豐多久沒有騎過了


有騎過也沒到終點過

不如趁著還有赤子之心

我們就來挑戰吧!!



這個離我家不遠的腳踏車道我可是幾年才去那麼一次

因為想省錢

我跟婊伯合力租了協力車來騎

除了大炮的輕量手動腳踏車以外,每個人都租了電動的腳踏車

來點小抱怨

跟我合力租協力車

不想採踏板就算了

還一直邊騎邊站起來不讓我看不到路


雖然後面有比較節制點了但。。。。     小白你跑什麼鬼= =



溫馨小語:前面的,去你的~



撐了非常長的一段路程

遇到爬坡真的就變成人肉協力車了






石岡水壩的柱子後面很恐怖,不嫌棄可以當他是滑水道滑下去看看



後來我到後半段就直接跟學長借電動車騎到終點(輕輕鬆鬆)

有個好死不死的一直想超越我(騎沒自動的腳踏車還騎那麼快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我看你包鐵腿了,大砲

買的風車,三個壞了兩個

原因很簡單

再飆阿!


我只好拿著斷掉的那個風車勉為其難的拍了張照片






我的眼鏡勒= =?






回程真的輕輕鬆鬆,不到半小時

但是搞的大家都累壞了


踏青真的是替自己解憂的最佳選擇阿!!


最後還是要奉勸想去的人


拜託你們就多帶點錢去租個自動的腳踏車吧,協力車也要自動的才對

不然搞的協力車都自己騎就不好玩了




最後推薦這一趟的一個商家

「大方賽車場」

裡面的賽車感覺非常的NICE

光去跟回程大伙們就玩了兩遍

可以開10分鐘的小賽車去撞輪胎跟三角柱是多麼棒的事阿

10分鐘耶,想到就累


或者更刺激的去親別人的屁股(指車)

這一趟就到這邊結束(好敷衍)





學長怎麼不能跟我一樣放開點呢



下次去我只租自動腳踏車我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