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畫的很亂

因為我把我去的地方都畫上去

--------------------------------------------------


台北!

隔了那麼久 我又來了

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是國小的事情了



不僅見到了我台北的姑姑 和我3個表妹


我總覺得台北有很多外國人

讓我不禁想說起英文來

HEY! HEY! ....

對 英文不好


姑姑超大方

台北剛到 就帶我們去餐廳吃飯

這是今年最撐的一餐


些別提這些


我圖上有畫的都是我有到的地方

造順序來看

台北101

紐約紐約

微風廣場

貓纜

兩天逛這些

別以為很少

每一樣要花的時間都很多

每次逛完回到姑姑家就是攤著睡覺



--------------------------------------------------







我有點 鄉 下 俗

沒見過大市面 對台北的一切都感到奇特

就連最普遍著捷運我也搭到非常熱血


但在台北

我最自豪的一點

我學會主動幫助別人

老人家 讓位

婦人 讓位

婦人 幫忙提東西


這些都是在外很常見的沒錯

但是在台北  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常常會出現在我面前


--------------------------------------------------


剛開始我表妹竟然以為我是表哥的同學

還好到晚上才認清楚我是誰



還好的是

我表妹跟我同年小我幾個月



所以她要大聲的叫我  『 表 哥 』


如果比我大就換成我要叫她表姊了


真是可喜可賀!(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