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有人提醒我


不然我都忘了要貼


語法教學:


首先請先點圖進去網址



進去後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樣式


步驟:

到下方把語法複製(如下圖)



之後將它貼上你的連結管理

PS。先新增一個資料夾 然後寬度跟高度分別為200。300

貼上連結管理後

請把語法多餘的字樣刪除



ブログパーツはブログわさび



ブログパーツはブログわさび


這段刪掉


不刪也是可以啦 只是會跑出一堆日文

看個人囉




有問題請於我的左下放即時通處密我跟我做聯絡


要記得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