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累


連週下來

網頁的考卷不斷在發送

由於最近跑補習班的機率甚大

丙檢的東西都很少再看

分數也普普



週六

新民考試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老師還說我是不是為了去那邊看  女生  才那麼緊張

這點我是沒想過啦

但是聽老師這樣講

畢竟頭一次到新民

看一看也不差吧(之前明德的看夠多了XDD)

書還是要看啦 又不是去那邊參觀的

一本厚書500題

現在離考試已經在倒數階段

衝啊! 豬阿你! 


還有阿


我家老媽說

只要丙級過了


繪圖板就會買給我

真是 song


努力激起我的power



下禮拜還有個期中考


我頭大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