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麼一段話

我想通了

光華

真的是家長口中說的管的嚴那種好學校嗎?

我他媽聽你在屁

好學校?

為什麼

我自己的媽媽就是不懂我

還一直單純的認為

我在那會變的更乖

難聽話說在前

碼的!乖 成績沒拉上來乖也沒屁用

未來升科大也不是靠乖就能上

或許是壓抑久了

我對他們的偏見就是多麼的不認同

老媽嘴巴常掛著:

你去問問看 一堆家長說光華是個好學校





聽到這句話心中的火種是會上來

好學校?

制度差、黑錢、喜歡讓你不時背負著警告小過、課程範圍教一些沒必要的?

這就是你們大人口中的好學校?



或許表面上看來我們被這所學校壓的慘

但是裡面的事情外面的人又會知道多少

我真的很恨

我恨不是在學校

而是恨在為人父母還不知道自己小孩在想什麼

每次都跟我說

學校的事別管太多


媽! 他黑的是妳的錢呀!!

而且對現在的我們

本來就該知道自己讀書的意義 以及未來的發展

學校完全沒說

也完全不顧學生的課程範圍

且連升學率低這最基本的東西都沒跟我們說



淦!



如果在這樣愚昧無知的上課

以及盲目的跟從



同學會被害死都學校害的



學校是誰在主導我們我們也很明白

他說的就要聽 不聽 離開大不了不要來

那兩個奸賊

黑了那麼多 制度我敢說也是全台中最爛的

管的嚴是嗎?



我就證明給你們看以後的出路


也希望那些還被光華爛制度蒙騙的同學

不要再墮落下去了

把未來的目標規劃好

趕緊努力

在這三年

拼個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