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個性喔



活潑。開朗。天真無邪 。100%的帥。成就非凡。天才等。。。。



以上都是屁話


講給你們笑的

說到我的個性




我發覺我的親和力不輸給那些班上的幽默人士

感覺上就像是

遺傳到我媽那種愛跟人啦勒的個性

以我最近的一個觀點來說好了

最近的我

不管是看到哪一家店

凡是我有光顧的一定會先跟老闆哈啦個兩句

像今天

我媽只不過帶我去買一家新開的滷味店(豐原大戲院前面那條街。沿路下走。位於「辣魅」門口前的一家滷味店)

滷味店的招牌我永生難忘

「阿滷吧」
(販售的食材以及湯頭我都蠻推薦的)

回歸重點

我也搞不懂這老毛病總是一直在

我:黑!老闆  我要XXXXXXXXX(X等於食品 我吃什麼應該沒什麼關係)

老闆:喔 好

我:黑!老闆 我剛講的需不需要重複

老闆:不需要了

我:唉呦~ 算你厲害

(過了一陣子)

老闆:請問你剛剛叫兩樣嗎

我:不! 我叫了一堆

老闆:那。。請問你剛剛點了什麼(僵硬)

我:XXXXXXXXX

老闆:恩 我知道了

老闆:那。。。 要加辣嗎?

我:這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越多越好

老闆:嘿嘿!!我們這家的辣醬是特調的 我加一點點就好 怕你吃太辣 

我:笑話!!! 每家老闆都這樣跟我講 我沒在怕的啦!!XDD

老闆:那我多加一點 下次覺得不辣可以再跟我說

我:一定會

老闆:等等喔我算一下多少(由於剛開幕沒多久 價目表也沒有)

老闆:總共110

我:那就謝謝啦!!

臨走前

我:老闆!!!  下次記得放價目表啦!!

老闆:OK!




於是我就這樣離開了





說實在的

滷味真的不錯吃

但是

老闆竟然騙我


根本不會辣!!

下次一定要多叫他多撈個幾瓢來









這就是我的個性

無論我跟哪家店買

我都很喜歡跟那些老闆們 哈拉


游某還說:你這樣很丟臉耶!! 才第一次買就跟老闆裝熟

我: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老闆很想跟我聊天似的XDD




對!!



這些


就是我的本質

我的個性 



未來工作場上

我這親和力一定派的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