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你他媽的  現在是換我有虧於你就對了?

同情  幹!  同情也輪不到你  你當我是誰

我還需要你同情嗎  FUCK!!

說你「破」一點都沒錯

說的一副你好像很愛同情別人一樣

幹!!

自己很了不起?  很囂張? 還是什麼事都你做主?

同情個屁  藉口就說咩  一副自己好像很委屈似的

講的自己好像很偉大  FUCK!

當初不知道誰還在跟我哭哭啼啼的

同情  你媽拉

幹   看了就不爽

受委屈找你的潘仔阿

我操你妹的!!   

死破麻

我還沒損你說一堆人用過勒

機掰

好像自己很高貴一樣

你可以再機掰一點

我很不爽

而且你也很無聊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